close

嫩哥可愛語錄
1.總是拉著我們玩"剪刀十五度"(他其實是想講"剪刀石頭布")

2.我跟阿嫩說媽媽來教你看故事書好不好?媽咪是老師喔~嫩哥一直說"不是啦~你是媽媽啦!"
我又說我是媽媽也是老師嘛!嫩哥就氣呼呼地說"你是媽媽啦~奇怪餒" (他真的很生氣我一直說我自己是老師)

3.嫩哥聽我們哼歌,聽完他會站起來拍手,還會說"來~大家一起拍手"

4.現在如果嫩哥霸佔別人的玩具我叫他還給別人,他都會一邊哭一邊說"媽媽討厭鬼啦"😑 (你才討厭咧)

5.我今天在吹頭髮時問他,媽咪漂亮嗎?嫩哥看著我,想了一下說"沒有漂亮" (可以不用這麼直接吧!)

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,但就是覺得他好可愛,而且好多朋友很喜歡聽我分享嫩嫩的生活大小事,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感受😊也謝謝你們喜歡嫩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嫩嫩飛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