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嫩哥突然變好會講話,雖然講的都有點無厘頭,可是還是相當可愛 例如 :  1.昨晚問她想吃什麼,他回答了咖哩飯(我印象中沒有人敎他講"咖哩"這兩個字呀) 2.洗澡的時候他總是說:媽媽我熱熱了,要洗冰冰涼涼的水(你是很想感冒嗎?) 3.腳卡在玩具籃,他竟然說:可惡,腳腳卡住了 (小孩子說"可惡"很好笑) 4.老公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回家,他會跑到門前去迎接他老爸,嘴裡還說爸爸辛苦了... (到底是辛苦在哪裡,我也不是很懂 ?!) 5.昨天晚上翻到公車的圖片,他自己說了車車上有好多人喔~我問他那有幾個人呢?他說一個 (這樣哪有很多人?! ) 6.他常常會幫大家點名,然後說大家都兩歲="= 7.本來要敎他10以後的數字念法..他竟然自己可以接著唸到20了~(可見我大姐敎的多好) 這些微小的細節,都是我下班後的幸福感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嫩嫩飛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