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參加幸福小威的婚禮

喜筵之前先去新娘房偷喵一下新娘

嘿嘿~新娘果然很興奮

也遇到了好久不見的游泳學姊

小威很用心的策劃婚禮


從喜帖喜餅到出場方式跟播放的影片
點點滴滴都透露出小威的用心和幸福的甜蜜感
相較之下我的婚禮好像有點太隨便了
不過也不能重來ㄧ次
所以沒關係啦~
反正我老公也不是很在意婚禮的行進方式
他說只要娶對人一切都很美好
(真是太肉麻了~哈哈!!不過我認為那是他很懶惰的藉口)

那天的招待是我乾哥

他都沒什麼變還是跟以前ㄧ樣有活力又搞笑
輕鬆活潑的主持風格和幽默的演戲功力
讓來賓都恨開心

當然,參加泳隊的喜宴ㄧ定會遇到之前辛苦帶我們的教練們
很開心看到他們都很健康也都狠好


再來就是最搞笑的姜老師
重頭到尾都很好笑
他也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家庭裡的甜蜜溫馨事
尤其說到他兩個女兒更是眉開眼笑

重點是...他的女兒長大後比較不像他的
不然...哈哈~(以前她女兒跟他長的好像,好大隻又有殺氣)
這樣的北鼻我也抱不動..哭又很大聲
印象深刻~還好現在像師母.美的不得了

敬酒的小威
穿的一襲鮮紅色的禮服

真是美呆了
身材很好~像明星呢!

送客的小威
穿粉紅色的禮服

粉粉嫩嫩依然很優雅(希望別一直持續下去,畢竟優雅的姊姊樣子跟我很不搭)
跟你ㄧ起瘋慣了~
小威~你還是快變回來吧

最後~希望我的寶貝姐姐小威
ㄧ直一直都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嫩嫩飛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